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大中型渔船2021年度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
2022-11-07 16:54:25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实施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政策的通知》(农办计财202144号)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商请做好2021年度国内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发放工作的函》(琼农便函[2022]1359号)的要求,现将海口市大中型渔船及其经营者或企业的基本情况、2021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拟发放金额等有关情况进行公示(详见公示表),公示期3天,接受群众监督。

如有不实或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举报,逾期不受理。

举报电话:(0898)68723615

接待工作人员:冯亮

附件:海口市大中型渔船2021年度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第二次)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7日




海口市大中型渔船2021年度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表(第二次).xls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