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业农村局到龙华区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督查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检查工作
2020-11-28 15:29: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11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宙带队赴龙华区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督查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检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委督查室、市聘请的第三方技术单位组成人员参加督查,龙华区农业农村局、龙泉镇政府、遵谭镇政府等有关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督查等方式先后到龙华区龙泉、遵谭镇了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迎接省里的验收;二是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立行立改;三是要充分利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成果,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