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黄克民局长主持召开走访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4-03-12 09:0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贯彻落实王和娇副市长走访企业指示精神,2024年3月11日上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黄克民局长主持召开走访服务企业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存在困难及诉求建议等事宜,探讨了拓展市场营销、保种育种、疫病防控、稳产保供等事项。

市农业农村局苏少雄二级调研员、畜牧兽医科张德利科长,海南(潭牛)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新昌种猪有限公司、海南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海口美兰大致坡凤潭农业园、海南博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畜牧企业领导参加座谈。

苏少雄二级调研员对6家畜牧企业对我市菜篮子保供稳价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企业想方设法落实生产任务,确保能繁母猪保有量稳定在合理区间,并在市场拓展上发力,更好地为海口市稳产保供工作多做贡献。

最后,黄克民局长强调:企业要落实好生猪产能调控,确保生产稳定供应,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多措并举,拓展市场营销,在解决增量问题上多发力多贡献;大力做好疫病防控工作,确保行业生产安全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