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2024-02-02 10:09:11 来源: 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


为贯彻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农机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农机安全生产,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发生,提高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2024年2月1日,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工作人员,联合美兰区综合执法局、灵山镇交警中队在农机重镇灵山镇开展道路交通农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同时向机手以及周边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农机安全法规与驾驶操作知识读本》、《致广大农机手的一封信》和农机报废补贴宣传资料,劝导机手规范安全操作,提高机手以及群众的安全意识。共检查拖拉机13台,发放宣传资料290余份,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