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举办2023年绿色健康养殖与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技术培训班
2023-05-19 16:07:00 来源: 海口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水产养殖户的知识和养殖技术,促进水产增效,2023年5月18日,海口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在美兰区演丰镇北港村举办2023年海口市绿色健康养殖与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海洋与渔业科学院谭围研究员为养殖户授课。谭围研究员重点讲授了海水鱼类养殖发展概况、国内外深海养殖发展动态、海南省深水网箱养殖产业发展的概况及深水网箱养殖技术。深水网箱养殖不同于传统网箱养殖,其特点是养殖水域较深、流速较大、水体交换好、箱体大型化及抗风浪性能强等优势和特点,是高投入、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水产养殖形式。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养殖户的科学养殖水平,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专业理论知识水平,有力推动我市水产养殖水平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