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自贸港法律政策专题讲座
2022-11-15 11:29:17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进一步提升三农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激发干事创业信心,11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培训,特邀海南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经济法学科带头人、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刘云亮以“拥抱自贸港、迎接新时代”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美启主持讲座,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刘云亮教授从自贸港制度顶层设计、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等方面,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详细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李美启同志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李美启指出,广大“三农”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正确认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要意义和法律地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把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全面贯彻实施,扛起“三农”担当、贡献“三农”力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学习,提高能力,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广泛凝聚农业建设的强大合力,为海南自贸港热带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