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会
2022-11-12 09:0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11月11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会,由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承办。全市各农资经营业主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等创建标准进行详细讲解,对农资店经营台账管理、实名制等重点内容进行要求和强调,并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全市现场检查等创建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改进措施。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一是各农资经营业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如期完成。二是要大力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