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帮扶联系人工作汇报会
2022-11-09 09:0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2022年11月8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帮扶联系人工作汇报会,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克民主持会议,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美启、局办公室负责人、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帮扶联系人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美启副局长解读《海口市2022年帮扶单位及帮扶联系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方案》。旧州镇、甲子镇帮扶联系人就结对帮扶对象家庭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医保缴纳情况、本年度帮扶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详细汇报,黄克民局长对每位干部的帮扶工作进行了一一的分析和研判,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

    最后,黄克民局长向结对帮扶工作提了五点建议:一是情况再熟悉,帮扶联系人要对帮扶联系点的人居情况、产业发展进行细致梳理;二是工作再深入,帮扶联系人要加强与农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三是方法再改善,帮扶联系人要做好上传下达,既要跟农民打成一片,也要跟村、镇干部做好沟通;四是统筹再加强,帮扶联系人要定期梳理帮扶对象的需求,及时上报信息;五是成效再升级,统筹好现有资源,加快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对重病住院的结对帮扶对象组织分管领导带队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