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王和娇副市长赴琼山区实地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
2022-10-26 10:13:23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加快推进海口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助力农业农村领域项目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25日,市政府王和娇副市长率队赴琼山区红旗镇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调研工作。李桂青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黄克民局长、琼山区吴敏副区长、区农业农村局、红旗镇政府负责人、相关企业等陪同调研。

    在琼山区粮食作物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王和娇副市长实地调研了海南五田家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组织机构、园区产业基本情况、水稻等粮食作物加工情况、园区建设规划、项目谋划情况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开展建设、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和娇副市长强调:一是要精准掌握园区内基本农田、撂荒地、其他产业用地现状,尽快完成产业园现状图,做到一张图摸清底数;二是结合产业园现状图,做好园区建设规划,细化每个阶段的工作清单、建设目标、完成任务时间节点、保障措施等。三是要加快构建产业园社会化服务机制,联农带农机制,发挥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带动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园项目策划包装,加快推进农业项目专项债谋划和申报,以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