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公示
2022-12-21 15:21:18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经局党组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张荣荣,女,汉族,1991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和农业机械化管理科副科长,拟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

聂风琴,女,汉族,1989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

王孟洲,男,族,19759月出生,湖北石首人,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三级主任科员、负责人,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

陈明进,男,汉族,1963年2月生,高中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四级主任科员,晋升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三级主任科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21221日至1228日。

联系电话:(0898)68723605/68723611

举报邮箱:nyncjrsk99@163。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长滨三路第二办公区17号楼南四楼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科。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2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