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中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拟提拔任用副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22-02-28 15:23:00 来源: 本站 打印
 

中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拟提拔任用副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局党组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为副科级领导干部黄杨、彭好佐、薛琼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黄杨,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科四级主任科员,拟任机关副科级领导职务。

彭好佐,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5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和乡村产业发展科四级主任科员,拟任机关副科级领导职务。

薛琼,女,汉族,1980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科员,拟任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科级领导干部。

欢迎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副科级干部提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231日起到37日止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898-68723605地址:海口市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区17号南楼4042室,邮编:570000,举报电话:0898-68723611;短信举报:17330801047

 

中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202222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