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达到强制报废年限拖拉机报废注销手续的公告(2024年第一批)
2024-02-29 11:11:24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拖拉机禁用与报废》(GB/T16877-2008)、《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农业部令2018年第2号)、和《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等文件规定,《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变型拖拉机排查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琼农字〔2022〕175号)的部署,对变型拖拉机装用单缸发动机使用满9年、装用多缸发动机使用满12年的予以报废。对于拖拉机所有人不主动办理注销登记的,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未收回的,农机监理机构应公告作废。我市现有278辆拖拉机达到强制报废年限(具体拖拉机信息详见附件),请拖拉机所有人尽快到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办理拖拉机报废注销手续,逾期不办理报废注销的,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后直接予以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29日




海口市逾期未报废拖拉机清单(2024年第一期).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