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海南蔚蓝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水产品加工和冷藏保鲜设备补贴的公示
2022-11-17 15:41:47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琼财农〔2021〕275号)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2年水产品加工和冷藏保鲜设施设备项目验收方案的通知》(海农〔2022426号)有关要求,我局已委托第三方海南众和同达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对申报设施设备补助企业海南蔚蓝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泉溢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华绿食品冷冻有限公司和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4家单位进行了审核验收,并形成《设备验收专项审计报告经我局局务会议审议同意现将审核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一、海南蔚蓝海洋食品有限公司购置设备在审核时都已经投入使用,申报设备项目符合在建设实施期限内,项目单位企业符合补助对象,项目设备符合补助类型及标准。该公司购置设备合同金额2,447,615.00元,申请补助金额734,284.00元,建议补助金额734,284.00元。

二、海南泉溢食品有限公司购置设备在审核时都已经投入使用,申报设备符合在建设实施期限内,项目单位企业符合补助对象,设备项目符合补助类型及标准。该公司购置设备合同金额548,000.00元,申请补助金额164,400.00元,建议补助金额164,400.00元。

三、海南华绿食品冷冻有限公司购置设备在审核时都已经投入试运行使用,设备项目符合在建设实施期限内,但项目单位企业不符合补助对象;建议不对该企业进行设备补助。

四、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购置设备在审核时都已经投入使用,除半自动去皮机(2部)设备不符合设备补助类型及标准外;其他申报设备项目符合在建设实施期限内,项目单位企业符合补助对象,项目设备符合补助类型及标准。该公司购置设备合同金额567,700.00元,申请补助金额170,310.00元,建议补助金额140,310.00元。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25日。

公示期间如无异议,我局将按审核验收结果分别拨付海南蔚蓝海洋食品有限公司购置设备补贴资金734,284.00元,海南泉溢食品有限公司购置设备补贴资金164,400.00元,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购置设备补贴资金140,310.00元。

联系人:王先生  68723608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2022111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