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奖励激励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2-11-16 12:55:27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琼发〔2021〕16号)《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海南省财政厅印发<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琼组通〔2021〕66号)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农村基层干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热情,充分调动村干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整和优化农村经济结构我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联合起草了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奖励激励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为增强实施办法的科学性,提高实施办法质量,现将全文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人士可在2022年11月16日-11月26日下午17:30前将意见发送至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电子邮箱:njc68723606@126.com。

附件:《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奖励激励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奖励激励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