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2-11-02 11:1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

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20221019日 发布了遴选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机构的公告,到截止日期1025日,共收到3家培训机构提交的申报材料,分别是海南大学、海南新世纪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安宇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经组织评选,拟确定海南大学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机构。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112日—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向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提出。

   联系人:郑女士,电话:0898-66773052

                                            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221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