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应对“狮子山”台风开展渔业安全防风防汛检查工作
2021-10-08 10:1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由于本次热带低压路径有变,或发展为台风登陆海南,根据海口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切实保护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御热带低压工作,10月7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业务科室前往海甸溪、东营、三江居、桂林洋等渔村渔港开展渔业安全防风防汛检查,各村委会负责人陪同。

 

    在本次防风安全检查中,各港口渔船停泊摆放有序,渔民的防风安全意识到位。各村委会干部也充分重视此次防风防汛工作,加强防风防汛期间的巡查力度,加大对渔船停放秩序的管理,进一步做好渔船锚固措施,严防出现“抢风头、赶风尾”现象。

    截止10月7日上午9时30分,我市渔船已全部在港避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