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开展2021年我市秋粮机收减损摸底调查工作
2021-09-25 15:35:00 来源: 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紧粮食生产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秋粮机收工作有序开展,减少秋粮机收环节工作损失,根据市农业农村局陈芳局长的指示精神,9月23−24日,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王宽怀所长连续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海口农机合作社及农机大户开展我市秋粮机收减损摸底调查工作。

 

    此次工作共走访了旧州镇、云龙镇、红旗镇、新坡镇等8个乡镇,深入调研了8家农机合作社及15家农机大户,发放宣传手册50余册,宣传单页100多页,宣传雨伞100多把,以实际行动,提醒农机手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三秋”期间,粮食稳产增产,切实推进粮食机收体质减损工作,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更有利的机械化支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