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召开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7-16 10:13: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项目建设,7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宙、四级调研员严清林,各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长流、龙泉、红旗、灵山4个试点镇分管领导及镇财政所、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农业农村局严清林解读《海口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建设方案》,介绍平台建设目标及模式;承建单位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介绍监管平台建设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做好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三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四是各区试点镇要积极配合,为做好我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项目建设提供示范样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