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查重结果反馈会议
2021-02-26 10:3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产改各项工作任务。2月25日上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在北京世纪国源海南公司会议室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查重结果反馈会议。市农业农村局王宙副局长,各区农业农村局和聘请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北京世纪国源海南公司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员身份确认查重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各与会单位就反馈的结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重复确认处置和信息错漏补正工作,保质保量迎接省级验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