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登记及融资担保工作座谈会
2020-03-18 17:26: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3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陈芳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讨论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登记、抵押贷款及农村产权综合交易市场建设等事宜。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办分管领导和市统发公司、市农村信用社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王宙简要汇报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完成情况、介绍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登记主体和流程;市农信社和市统发公司就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登记、抵押贷款,以及如何建立农村产权综合交易市场分别发表了意见;市金融办副主任马济渊就土地经营权流转、建立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规范化以及法律保障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陈芳局长做总结发言,希望相关单位就落实省委李军副书记及市委鲍剑副书记关于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登记、抵押贷款,建立农村产权综合交易市场,深入调研、深度研究,进一步细化措施,形成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尽快呈报市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