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议
2020-08-23 10:18: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2020年8月21日上午10:00,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李美启副局长在市政府办公区17号南4楼4052会议室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议。市住建局、市园林环卫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港航局,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秀英区、龙华区、美兰区农业农村局、局科教科、畜牧科等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方案》;根据《市政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视察方案》要求,研究讨论了《海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材料;通报了我市农村改厕资金支出报送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

    李美启副局长就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方案》要求,逐项对照,认真准备台账,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各单位要为下周市政协的专题视察工作做好汇报准备,认真核对《海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内容和数据,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各区要严肃对待农村改厕资金支出报送工作,及时对接财务,把本单位“厕所革命”各项资金及使用情况理清,做到心中有数,不得错报漏报,并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资金支出进度,确保在8月底完成农村改厕2019年中央资金全部支出,9月底完成省级资金支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