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王和娇副市长到美兰区实地调研潭牛文昌鸡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
2022-10-05 09:0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打造海南四大名菜特色品牌,推动文昌鸡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潭牛文昌鸡加工厂项目。10月4日,市政府王和娇副市长率队到美兰区潭牛文昌鸡加工厂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李桂青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美兰区农业农村局、海南(潭牛)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和娇副市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讨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潭牛文昌鸡加工厂项目位于美兰区三江镇,主要建设年屠宰加工能力3000万只文昌鸡屠宰加工厂,规划用地面积约83.1亩,总投资1.2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禽类加工厂2#、水泵房、扩建熟食车间等,配套购置屠宰加工设备、切块设备、分级包装设备、制冷设备等。

▲项目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于9月13日正式动工建设。截止10月4日,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共计150余人已全部进驻,土方开挖、车间独立承台、冷库筏板基础、土方回填均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地面层(-0.42m)基础梁施工;同时,临建办公生活区基本建设完成,临时围挡、钢筋加工场等文明施工设施正在安装。项目计划于11月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王和娇副市长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肯定。

    王和娇副市长强调:一是潭牛公司要对标建设目标,开足马力,统筹推进,加快项目建成投产,壮大文昌鸡特色品牌;二是要融合数字化科技元素,打造文昌鸡文化长廊;三是要引进国内先进自动化肉鸡屠宰加工工艺、智能化冷链仓储系统,提高生产效率,确保产品安全卫生;四是潭牛公司要体现企业担当,拓宽当地农民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五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底线,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