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查堵点,破难题”调研
2021-08-08 15:33: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8月7日,根据陈芳局长的指示,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科科长王少平带队深入秀英区石山、东山镇,龙华区遵谭、新坡、龙泉、龙桥镇,美兰区三江镇等地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专题调研。实地调研督导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听取各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与各镇及区级有关职能部门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王少平科长认真听取了各区镇关于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结合“查堵点、破难题”活动,全面检视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堵点。王少平强调要求,一是已完成招投标的美丽乡村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争取8月中下旬竣工验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支出进度;二是正在招投标阶段的项目一定要按照有关要求,加快完善手续,及时进场施工。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影响,多措并举保障实施进度。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村庄建设项目施行简易审批的指导意见》(发改农经〔2020〕1337号)文件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落地,拿出省会城市的速度和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