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撂荒地复耕暨粮食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07-24 10:58: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做好我市撂荒地整合复耕及粮食生产工作,7月23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撂荒地复耕暨粮食生产工作部署会,通报全市撂荒地整合复耕完成情况,研究部署海口2021年撂荒整合复耕及粮食生产相关工作。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主持,副局长王宙、局机关种植业和农业机械化管理科相关人员,各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海南富力热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璟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恒达伟实业有限公司、五田家控股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商讨。

会议听取了各区相关工作任务完成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同时听取了参会企业提出的撂荒地解决建议。会议还对存在问题和企业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商讨。

听取各参会人员的汇报和建议后,陈芳局长做出以下工作部署:1、各区要加强与辖区的种植企业的沟通交流,按要求完成撂荒地任务。2、各区要加强排查工作,解决好撂荒地实际撂荒和图斑不一致的问题,做到底数清,对于实际撂荒的应通过合规手续到市农业农村局备案后进行补贴。3、各区下半年要保质保量的完成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