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克民深入秀英区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3-03-02 10:1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3年3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克民深入秀英区镇海、南港渔船停泊点、荣山寮等渔村渔港一线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黄克民局长一行对镇海渔港、南港渔船停泊点、荣山寮停泊点的渔港渔船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关于渔港渔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后,黄克民局长对我市渔业安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提高渔民安全意识。在渔村渔港渔民集中地段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面向渔民针对性开展安全教育,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加大检查力度、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加大渔港渔船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三是督促船主对部分老旧船业船舶进行修补、更新改造。四是个别渔船救生设备配备不齐等问题属地相关负责人、管理人员立即督查整改,积极消除安全隐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