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业农村局黄克民局长带队督导检查渔业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工作
2022-08-10 09:3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渔港渔民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工作的有关要求,8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黄克民局长带队,深入秀英区、美兰区渔港渔村一线检查渔业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工作。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渔港巡查,渔船渔民排查,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渔业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工作。

    在秀英区,黄克民局长一行对南港、荣山寮、镇海渔港渔船系泊和锚固、渔船渔民用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渔船回港避风、渔民上岸等防台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在美兰区,检查组听取了美兰区农业农村局关于三联渔港、东营渔港、塔市新溪角、北港岛渔港、曲口渔港以及渔船落实渔业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各渔港防台防汛准备工作,最后,黄克民局长强调,一是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预计10日登陆海南,各单位要格外警惕,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二是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渔港渔船渔民巡查、排查,切实做到所有渔船百分之百回港、所有渔民百分之百上岸避风。三是统筹渔业防台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防台防汛工作的同时,也要继续严格执行渔船渔民“7天5检”防疫措施,强化渔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渔民遵纪守法和自我防护意识,筑牢疫情海上输入的防线。

    农业农村局孙宗权调研员、美兰区农业农村局孔红局长、社区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督导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