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1-25 11:39: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

    2022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2022年1月24日上午,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吴宗礼主任主持并作节前安全教育讲话,会上,吴宗礼主任传达了《中共海口市委办公室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海办〔2021〕102号)、《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琼安委办〔2021〕159号)、《海口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元宵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海消委办〔2022〕3号)、《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成立我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通知》(海农〔2022〕3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春节将临、年关将至,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一是要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室内空间、公共设施消毒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二是严格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值班、带班,值班人员要忠于职守,按时值班,关好门窗、电脑等电器;三是值班领导及值班员在值班期间必须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如有情况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四是认真做好值班情况记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确保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组织人员针对消防公共设施、灭火器的正常使用情况、楼道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动车充电安全、电线拉规范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进行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