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到各区开展槟榔采收涉电安全大排查督导工作
2021-12-04 11:0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近期我省发生多起槟榔采摘触电事故,为了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槟榔采摘防触电的通知》精神,预防采摘槟榔触电事故的发生,2021年12月3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两个督导小组,分别前往美兰区、琼山区、龙华区、秀英区开展槟榔采收涉电安全大排查督导工作,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此次督导工作。

                   

    第一督导小组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严清林负责带队,第二督导小组由杨少斌科长负责带队,分别前往琼山区、美兰区、龙华区、秀英区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分别听取各乡镇的槟榔采收涉电安全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后,向各区农业农村局、乡镇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1、及时制作相关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确定好职责;2、做好输电线路槟榔树摸排工作;3、做好槟榔采摘防触电警示工作;4、对于在涉电危险区种植槟榔的农户,要开展面对面的宣传,充分让农户了解危险性,保护农民生命财产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