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休闲农庄防汛防风安全检查工作
2021-10-14 10:01: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防御台风“圆规”的部署和要求,根据我局的统一安排,产业发展科积极组织各农业企业、共享农庄等切实做好各项防汛防风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企业生产安全。10月13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科科长王少平一行人,在台风来临前会同市旅文局等单位,赶赴琼山区云龙镇金棕榈水木年华生态科技共享农庄及周边农村开展防汛防风安全检查工作。

 

    王少平科长带队在金棕榈共享农庄指导企业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时了解到,企业已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疏散工作点员工;对各类大型花卉、树木、房屋建筑、机器设备等已进行防护、加强、转移;已对地势低洼等区域进行排涝。

    通过查看现场安全措施准备情况后,王少平科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台风、强降雨等实时动态,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台风的准备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检,确保防汛防风信息畅通,及时组织员工做好防汛防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建立安全预警机制,加强与气象、应急管理等部门沟通,提早落实防御措施,一旦发生险情、灾情,及时逐级上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