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徐世兴调研员带队到美兰区三江镇、桂林洋督导渔船防风防汛工作
2021-10-14 09:56: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做好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根据陈芳局长指示,10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徐世兴调研员带队到美兰区三江镇茄南溪头渔船停泊点、三江湾大坝渔船停泊点及桂林洋开发区福创渔船停泊点检查渔船回港避风、渔民上岸情况。

                            

徐世兴调研员向镇、村干部详细询问渔船回港、渔民上岸情况现场指导渔民锚固渔船,并对渔民加强宣传教育,严禁在台风期间出海。

据了解,美兰区三江镇、桂林洋开发区共704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并系泊和锚固。渔民也已全部上岸。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徐世兴调研员对防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确保两个100%。镇村干部要及时通知和督查渔船进港避风,切实做到渔船100%进港,渔民100%上岸。并加大渔民防风宣传,指导渔船锚固。

    二是实行24 小时值班制。组织镇村干部轮流24小时值守,保障政令畅通,广泛发动组织群众做好防风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时刻关注台风动向。密切关注台风“圆规”发展动态和移动路径,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加强灾情调度,提早落实防御措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