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市农技中心组织发放物化补贴一玉米
2023-12-30 10:3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


    为更好激发科技示范户和示范基地应用新品种新技术的积极性,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根据《海口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2023年12月29日,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大致坡镇、三江镇,为畜牧业科技示范户与示范基地发放物化补贴—玉米。

    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科技示范户交来的生产档案手册填写是否完整规范,对填写较好的养殖户给予表扬,对填写漏项或不规范的给予具体指导。示范户凭身份证有序签名领取玉米,每户领到8包玉米(95.64斤/包)。

    领到玉米的农户和基地负责人都称赞发放的玉米颗粒大又饱满,颜色金黄,质量较好。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项目单位要求主动应用主推技术,发展畜牧养殖业,满足市场需求,实现增产增收,带动起周边农户走上致富路。

    此次给大致坡镇、三江镇20名科技示范户发放160包玉米,15302.4斤;给三江镇海口市椰鸽肴养殖有限公司养鸽科技示范基地发放玉米542包,51836.88斤。至今共给5个镇80名科技示范户和1个示范基地发放玉米1182包,合计56.52324吨。已全部完成物化补贴发放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