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6:2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根据海口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局系统下属六个事业单位及离退休干部职工分别通过集中研讨或个人自学等形式同步收听收看。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民要求,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事业单位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浪潮,制定完善的学习方案,持续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系列报道,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全面系统地领悟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不断提升认识,确保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科学谋划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工作思路,将报告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推进农业现代化等要求,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实践中去,确保报告精神关于“三农”工作的发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按照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狠抓全局工作任务的落实,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明确好下一年度工作重点;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工作成效,推进海口市“三农”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