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普及科学养鸡技术--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第七期“空中课堂”开播
2023-10-25 10:32:37 来源: 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 打印


    为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建设,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推动海口文昌鸡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提升农民科学养鸡水平,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2023年10月24日13:00,由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主办,海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3年第七期《椰城侬家》“科学养鸡”空中课堂栏目在美兰区大致坡镇潭牛排山文昌鸡场如期开播啦! 本期栏目通过广播电台和微信同步直播向广大养殖户及听众传播科学养鸡技术。

    本次邀请了省农科院畜牧所动物营养研究室主任郑心力研究员为大家现场授课,讲座紧紧围绕文昌鸡现代科学养殖技术进行讲解,从鸡场建设、饲养管理、疾病防治及饲料营养等的现代管理方法和技术要点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现场,专家对养殖户提出文昌鸡养殖过程存在的疾病鉴别诊断、流行特点、临床症状、病理变化、预防及治疗措施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为线上线下学员带来一场科学养鸡的视听盛宴。让参加培训的养殖户不但了解掌握养殖的关键知识点,还增强了发展文昌鸡产业的信心。

    直播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现场养殖户纷纷举手提问,专家都一一给予解答。各养殖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以更小的成本实现更大的养殖收益。本次《空中课堂》在线直播栏目,共有45名养殖户参加了现场授课,线上观看人数达3000余人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