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年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培训班
2023-10-14 17:2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和管理水平,2023年10月13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海口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培训。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唐柏青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唐柏青指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措施,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我市围绕“扩基地、建园区、搞加工、创品牌、拓市场”的要求,积极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已获批创建10个现代农业产业园。但同时也存在创建经验不足、谋划项目能力薄弱、创建人才队伍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本次培训班着眼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申报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任务,围绕农业绿色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健全联农带农机制、培育农业经营主体、打造农业品牌、强化园区科技赋能等方面,梳理总结我市各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谋划下一步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重点,加快建设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市农业农村局计划投资与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孙敏结合海口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实际,围绕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申报、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任务进行了授课。

各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产业园所在镇分管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园内企业代表、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