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民技术学校举办2023年第三期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培训班
2023-06-08 11:07:15 来源: 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 打印


    为促进我市产业园农业机械化,加快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本领过硬的农机手人才队伍,2023年6月7日上午,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举办了2023年第三期农机驾驶员培训班,8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暨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农机重点工作解读,进一步凝聚农机手群众敬党爱党的思想共识,激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澎湃热情。

本次培训以提高学员农业机械现代化安全生产意识及农机驾驶水平为重点,并鼓励学员逐步开展农机农艺融合机械化作业,增加农业产业收成。授课教师理论讲解与农机事故案例视频结合通过在课堂上播放教学影像,增强了授课的多样性和生动性,提高了理论教学的实际成效。同时增加互动交流环节,让学员表达不同的多样化的思维,并相互启发、相互沟通,从而达到培训目的。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机手自身的驾驶操作技能,增强驾驶员自觉遵守和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为海口市乡村振兴再次输送新一批技能服务型人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