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3-05-16 10:19:15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全面了解2023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和迎检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春季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及迎检任务圆满完成,2023年5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美兰区大致坡镇和三江镇开展春防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先后到美兰区大致坡镇、三江镇农业服务中心,听取各区、镇当前春防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检工作台账准备情况。按照检查项目内容逐项查阅,对未完成或完成不到位的内容进行标注,并现场查看物资储备及冷链储存等情况。最后,市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主任王世明强调:一是要明确思路,做好点位梳理工作,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查漏补缺,及时完善有关台账;三是细心检查,确保各项应急储备物资及疫苗存放安全;四是市、区、镇三级加强沟通,确保采样工作顺利进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