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民技术学校深入市级产业园区培训指导水稻种植田间管理技术
2023-03-17 13:25:00 来源: 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 打印


    为提高市级农业产业园区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水稻产量、质量和效益2023年3月16日,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赴龙塘镇仁三村委会举办水稻种植田间管理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指导,特邀请高级农艺师吴梅授课,共有28名水稻种植户积极参加培训。

    高级农艺师吴梅老师现场详细讲解了水稻种植田间管理与病虫害防治措施方法,指导种植户准确科学的掌握水稻的生长规律,在水稻不同生长期过程中及时进行针对性的田间管理,在面对水稻发生病虫害时,在最佳时期进行治理以免种植户遭受经济损失。

    本次培训针对水稻种植过程中不同阶段的实行的田间管理方法进行了具体分析,将水稻种植户急需实用技术送至田洋,切实解决种植难题,为水稻丰产丰收打下良好基础。种植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去之后将把培训所学应用到今后的水稻种植当中,提高种田效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