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民技术学校开展荔枝疏花保果及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
2023-03-18 10:10:00 来源: 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产业发展,技术是关键。2023年3月17日,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在秀英区永兴镇建群村委会美梅古村开展荔枝疏花保果及种植管理技术现场教学培训班。特别邀请高级农艺师何铜昌现场授课,37名荔枝种植户参加现场培训班。

    在荔枝园现场,何铜昌老师从疏花、疏果、保果、水肥管理、改善果品品质等方面讲解花果期管理技术,手把手教授荔枝种植户农户如何摘梢、疏花,防止沤花和感染霜疫霉病等。

    何铜昌老师针对种植户提出的“如何修剪枝条,帮助来年增收”“如何种植促丰产”等问题,一一答疑解惑。种植户对老师表达了感谢,对工作人员提出多办此类培训,真正送技下乡,表示满意!通过开展送科技培训下乡活动,有效解决了群众之所想、群众之所需,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