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技中心派工作人员前往龙塘等镇为畜牧业示范户发放物化补贴
2022-12-27 10:0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

    根据《海口市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2022年12月26日,海口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先后前往龙塘镇、三江镇、红旗镇、大坡镇为畜牧业科技示范户发放物化补贴—玉米。

      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检查科技示范户交来的生产档案手册填写是否完整规范,对填写较好的养殖户给予表扬,对填写漏项或不规范的给予具体指导。示范户凭身份证有序签名领取玉米,每户领到7包玉米(86.74斤/包)。

      示范户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良苦用心,回去后将按技术人员的要求把畜牧养殖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引领周边农户走上致富路,不辜负政府的期待。

      此次给龙塘镇等4个镇70名畜牧业科技示范户发放490包玉米,共计21.25吨。至今已全部完成本项目物化补贴的发放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