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官方兽医暨畜牧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2-12-08 10:1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官方兽医队伍业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海口市农业农村局于2022年12月7日举办海口市2022年官方兽医暨畜牧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由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承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苏少雄出席培训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局畜牧兽医科、市疫控中心、市农民技术学校、全市官方兽医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动卫所王平、省疫控中心杨信和陈罕巾、莫光平四位老师,分别围绕解读《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引入省外饲养用猪牛羊监管工作的通知》、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生猪产地检疫规程、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牧业生产统计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期间还组织参训学员对进行经验交流恳谈会。学员均表示培训很及时,收获很多,对工作有很大帮助,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官方兽医的知识理论水平,规范了实践操作能力,提升了全区动物疫病防控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