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4 09:0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线上宣传教育平台推广和运用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3日上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委农办的通知精神,组织辅导培训和现场线上答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融入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活动进机关、进单位、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家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我市已经印发《海口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2022年海口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执行方案》,明确了年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的活动内容、活动任务、活动安排、工作要求等,相关科室务必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省平台上已经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就省级和我市在“领导深切关怀、产业发展成果、乡村建设新貌、农民幸福生活”等方面进行主题展示。各科室要在现有基础上,围绕“产业发展成果、乡村建设新貌、农民幸福生活”内容,进一步提供我市的宣传材料,将择优报送省委农办给予宣传。三是开展新闻宣传、政策解读,宣传展示我市活动情况及活动风采,让党的声音传遍基层,形成强大力量,同时各科室注重可遴选报送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四是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贸港知识宣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