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海口市2022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创建评审会
2022-08-20 09:05: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决策部署,根据《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海口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海口市2022年市级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8月19日上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在局4052会议室组织海口市2022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创建评审。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唐柏青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资规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第三方编制单位代表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唐柏青调研员首先介绍评审标准以及有关注意事项,要求评审专家组严格执行《海口市2022年市级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严格把关,为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坚实基础。

    随后,评审专家组按照顺序依次对《海口市秀英区热带特色水果现代农业产业园》、《海口市龙华区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海口市琼山区粮食作物现代农业产业园》、《海口市美兰区家禽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创建方案、资金使用方案、佐证材料等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听取相关编制单位汇报,并给出评审指导意见。最终,各区申报的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方案均获评审专家组原则通过。

    最后,唐柏青调研员强调,各区要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申报方案,及时将修改完善后的申报方案报市农业农村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