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杨大炎副局长带队到美兰区灵山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2 10:0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8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大炎带队到美兰区灵山镇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灵山镇农贸市场和东和村委会,督查镇村对重点场所和返乡人员、次密等重点对象管控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东和村委会,督导组还查阅该村有关台帐资料,巡视沙上港渔港码头,督查落实省市有关做好渔港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督导组建议:一是做好返乡人员管控工作,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实时掌握重点人员动态信息;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压实工作职责,加强公共场所管理,组织人员巡逻,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格落实省指挥部《关于做好渔港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渔业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督促指导渔民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消除海上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到位不出海,渔船不安全不出海”;四是进一步完善重点对象管控和大数据排查、登记等工作台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