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中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培训会
2022-08-05 11:21:27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8月4日下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美启、杨大炎同志出席会议,局市管干部、专职副书记、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就做好“三农”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农村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引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一国两制”构想体现了实现祖国统一、维护国家主权的原则性,又充分考虑到香港、澳门等地的历史和现实,是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创造性方针,是实现国家统一的最佳方式,是完全行得通、办得到、得人心的,具有强大生命力。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的指示精神,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只争朝夕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做到进一步健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超常规力度和方法狠抓政策落地,以突出考核督导促进实绩实效,以正确的政绩观集中精力干事创业,知难而进、敢为善为,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