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加强联合执法检查,确保消博会期间农机安全
2022-07-29 09:00:00 来源: 海口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

    为切实加强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保持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7月28日,市农机安全监理所钟巧虹副主任带领工作人员,联合美兰区综合执法局、三江镇交警中队在三江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查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排查变型拖拉机违法载人、人货混载、超速超载、无牌无证行驶、无证驾驶、注销报废拖拉机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向机手以及周边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农机安全法规与驾驶操作知识读本》和《致广大农机手的一封信》,劝导机手规范安全操作,提高机手以及群众的安全意识。共检查拖拉机8台,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确保了消博会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