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7-12 09:30: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7月11日下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民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七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存在,全体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绝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充分调动全体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性、攻坚克难,切实发挥我局疫情防控职能。特别是要分析研判供求形势,做好蔬菜、生猪等主要农产品的稳产保供工作,着力推进主要农产品生产保供各项措施的落实,为有效防控疫情提供物质保障。要强化统一调度,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督促局下属单位、机关科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周密部署,加强联防联控,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责任。

    下一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部署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对人民生命和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督导属地政府做好农村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和渔港渔村渔民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重点物资保供工作。

  局机关市管干部,各科室、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