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2022-07-12 16:06:18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2022年7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民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第八届省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罗增斌书记在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美启、杨大炎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解读《海口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会上,黄克民同志与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特殊且尤为重要。我们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将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持续深化全局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以健康向上的政风行风提升整体形象;要不断完善权力运行机制,以坚实的风险防控体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持续加强日常行为管理监督,以执纪问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要求,在日常的工作行为、生活行为中,我们务必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当前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辱使命,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执行好,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我市“三农”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