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农民技术学校举办2022年甲子镇农户技能(荔枝和蔬菜)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
2022-05-11 10:10:00 来源: 海口市农民技术学校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民生产技能、促进产业经济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带动农民群众致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5月10日星期二,市农民技术学校联合甲子镇农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22年农户技能(荔枝和蔬菜)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满足了农民群众的科技需求,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农科院蔡兴来研究院和琼山区农业服务中心梁振强农艺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有荔枝控梢促花和夏秋季叶菜栽培技术。老师根据自己所讲授的内容,运用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农业方面的各项知识内容,通过技术讲解、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培训,提升农民种植技术水平,让农民群众了解各项农业优惠政策,参加培训的农民也积极发言提出问题,培训老师都予以解答。通过这次培训,使得大家受益匪浅,既学到了知识,也增长了见识,更进一步调动起农民群众发展农业产业的积极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