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正文
黄克民局长深入琼山区调研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收储运体系建设工作
2022-05-12 15:16:53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5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民深入琼山区对秸秆收储点建设进行考察调研,陪同调研的有杨大炎副局长、科教科马占峰科长、市农机安全监理所王宽怀主任,市农民技术学校林帆校长,琼山区农业农村局王凌局长。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南晟延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红旗镇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心、并在琼山区红旗镇海南昇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基地,就围绕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共性及重难点召开座谈会。

     调研当中,黄克民局长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秸秆收储点建设的重难点,对琼山区秸秆综合利用的前期准备和工作进展都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做好政策引导,充分发挥秸秆还田补贴的引导作用;二是加强技能培训,通过组织农机技能培训,提高农机手操作技术,降低作业成本;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举办现场会等方式广泛宣传秸秆综合利用的政策,全面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