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集中采购 >> 正文
关于对清产核资中标单位的公示
2021-08-23 16:02:00 来源: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我局于2021年7月26日发布《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委托第三方清产核资公开询价公告》。截止8月4日公告期满,共收到天华道久(海南)会计师事务所、海南中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海南华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海南翔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海南华联会计师事务所5 家单体报名材料。

结合我局清产核资难度和工作量,经询价小组评审议定和局务会研究,现拟确定海南华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我局清产核资中标服务单位,询价金额为18.2万元。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2021年8月26日前反映。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898-68723621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